close

 

文件類:

夫妻雙方身分證/印章(報戶口及申請出生證明)

媽媽手冊/健保卡

筆記本/筆(記錄擠乳時間與cc數)

給育嬰室:

白幫NB尿布*1-2包(給育嬰室)因為剖腹住六天,自然產應該一包就夠了

溼紙巾*2(給育嬰室)

屁屁膏(月子中心使用~隔離尿便)

包巾(月子期間寶寶外出打針與出院用)

寶寶出院服 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口罩-餵奶與給訪客用

 毛巾

 水果刀/削刀

牙刷*2/牙膏 

牙線棒/綿花棒   

奶瓶(在月子中心使用)

奶瓶刷(月子中心使用)

奶瓶清潔液(月子中心使用)

消毒鍋(月子中心使用:自己準備就不用排隊跟走動)

母乳袋(月子中心用)

生理沖洗器/泡盆(自然產者)

免洗內褲(準備30條~但低腰會壓傷口~所以後面還是穿換洗高腰內褲) 

卵磷脂

吸乳器(產後3-4天~應該使用不到=使用手擠方式)

母乳儲存罐*3

吸管 

束腹帶(我剖腹生產使用)

拖鞋    

保溫罐

洗面乳

玻璃保鮮盒

看護墊*1

哺乳內衣*4

梳子

乾洗髮(我買資生堂) 

清淨綿(哺乳擠乳清潔乳房)

產褥墊*1(月子期間我用四包) 

溢乳墊(在醫院/月子中心我沒用到~我奶不多) 

綿花棒 

衛生紙*1(住院用)

褲子(我的診所是裙子哺乳衣)

餐具

襪子

自身外出服

乳液(冷氣房較乾燥)

3C用品(手機/相機/IPAD/充電器)

短短的30天~我帶了三本書~連翻都沒翻過

朋友們~沒日沒夜的擠奶日子

哪有時間當文青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