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178290  

(( 2014/4/5mudo外婆潤餅宴 ))

有媽的孩子像個寶,賣人嫁人生子之後更能體會。

mudo嫲好厲害,好像都不會累,你怎麼麻煩她都說「好」。

老爸過世後,她的疲累人沒有知道,在朋友面前只表現出好的一面,更來者不拒,我常稱她爛好人。

或許是怕寂寞吧,女兒嫁的嫁、上班上學的,似乎「陪伴」對她來說是種奢求。

我們也只能利用假日陪伴她,讓她知道我們很愛她。

每每回娘家總是可以大袋小袋的提回婆家,婆婆常笑我是:女兒賊(當然是玩笑話)。

真的很幸福,有媽媽當我的靠山。

有一對好公婆,又有一個兩邊橋樑的好老公~

媽,我也會盡我所能照顧妳、陪伴妳

雖然爸不在,但我會代替他來保護妳,放心!(已哭.........)

_MG_7524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